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基地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概况 >> 基地简介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是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于2014批准设立的省级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基地依托长江大学,充分发挥长江大学学科门类较全、办学规模较大、教学资源丰富的优势,已经形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较强和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能够满足培训需要、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核心培训课程专兼职教师近20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人,专利代理人6人。

基地主要承担区域知识产权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专项知识产权学术研究,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培养,知识产权实务人才的培训,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的提高,以及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的增强。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