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石油领域相关专利申请的专题交流会
2019年05月31日 14:20  阅读:

         530日下午,基地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地物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地物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武汉蓝宝石专利代理事务所的专利代理师谢洋开展了主题为石油领域相关专利申请的专题交流会。

    谢洋就石油勘探领域与专利申请热点分析、专利申请与审查、专利申请技术交底书撰写、专利布局与挖掘、以及专利检索在科研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高等院校的专利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地物学院师生与专利代理师就石油相关领域的一些专利问题及申请思路进行了交流。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