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长江大学电信领域专利申请的专题培训
2019年04月05日 16:40  阅读:

    44日上午,基地在长江大学电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电信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武汉智嘉联合专利事务所专家开展了电信领域专利申请的专题培训。

    智嘉专利代理师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专利基础知识的介绍,让师生对专利有了初步的了解,二是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目前的专利申请情况、与同类型高校之间的专利申请的对比以及该专业后期申请专利的一些方向指导,三是简单介绍了国外专利申请的方式及申请流程,四是交流了论文和专利申请之间的关联性以及区别性,五是讲解了师生在申请专利时如何来准备技术交底材料。

    会后,专利代理老师就申报专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更加明确了学院后续知识产权工作的方向及目标。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