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高价值专利挖掘的专题交流会
2019年03月29日 16:38  阅读:

    326日,基地在长江大学物电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物电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武汉蓝宝石专利代理事务所的专利代理师谢洋开展了主题为高价值专利挖掘的专题交流会

   会上,谢洋首先介绍了高价值专利的两个评价维度,即是技术的经济效益及保护价值。其次通过若干让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讲述了专利侵权的判定要素,即是全面覆盖原则及等同原则;最后,承前启后的将专利侵权与专利申请进行关键,进一步讲解了如何申请及挖掘高保护价值的专利技术。
   
最后,物电学院师生与专利代理师就日常遇到的一些专利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