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30日 15:55  阅读:

4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下午,湖北省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荆州)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举行启动仪式。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副主任颜建洲等出席,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朱红平在讲话中总结了荆州市2018年第一季度最新专利申请量,表示要加强宣传普及力度、提高专利申请项目、加大整治市场经济秩序,号召每个公民学习和了解知识产权知识,分享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和能力,共同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努力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周思柱表示,长江大学作为湖北省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专项工作建设单位和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将会从三个方面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完善基地软硬件条件;实施知识产权顶层设计计划;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学历教育。

朱红平宣布知识产权宣传周(荆州)启动,朱红平、周思柱、徐前权、周远才为志愿者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誓。

启动仪式后,法学院副教授李向玉作了题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司法大数据分析》的知识产权讲座。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荆承办。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