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授牌仪式在荆举行
2016年06月08日 19:23  阅读:

6月8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授牌仪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创新能力培训会上”隆重举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林向长江大学授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匾牌,周思柱副校长代表学校接牌。授牌仪式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主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总审查师朱宁、荆州市副市长徐朝平、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长青、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许平、局长林红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武汉、荆州、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等地的2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

授牌仪式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张彦林局长一行7人来我校“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调研,调研会议由副校长周思柱主持,谢红星校长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许晓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冯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成标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谢红星校长代表学校对张彦林局长一行来学校调研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和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的特色,尤其是近几年学校在创建综合性大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许晓宏院长从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基地开展的工作、基地发展规划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

张彦林局长在听完汇报后,对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的建设工作和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基地的发展要有国际视野,走在省属高校的前列。在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发展是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思想,对于知识产权来说是重要机遇期。希望学校以培训基地为依托,继续在机制体制上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成长为特色鲜明的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

据悉,2014年11月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14年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专项工作的通知》(鄂知办〔2014〕61号),8所高校被批准建设湖北省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我校依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功获批,名列8所高校之一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