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培训基地参加 “第八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5年09月17日 20:40  阅读:

2015年9月17日,第八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市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由山东省东营市政府和中国贸促会主办。基地副主任主任姜清奎兼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率团参加了此次展会并作为石油高校代表在开幕会上致辞。

此次展会吸引了中石化、山东科瑞、骏马石油装备等国内石油石化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参展,超过全国石油石化装备市场份额三分之一的东营市相关企业参加了展会组织的技术洽谈会。为了取得良好的参展成果,基地筛选了120项优秀的科技成果参加展会,并制作了科技成果手册和展牌。我校的科技成果受到了东营市石油石化装备企业广泛关注,并就“一种电蓄能直驱抽油机”等23项科技成果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基地姜清奎副主任、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装备展。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