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举行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系列培训
2017年04月22日 17:58  阅读:

为加快培育创新主体,提升我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提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率,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于4月在荆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县,松滋市,洪湖市举办了多场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培训会,辖区200余家科技型企业、400余名企业技术和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相关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注意事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务操作流程、荆州市创新创业新政策解读、专利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解读。企业普遍反映培训会安排紧凑,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收获很大。

根据工作计划,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还将进一步深入科技园区和孵化器,贴近基层,服务企业,通过定向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推进各级科技政策落到实处,加速企业发展壮大。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