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积极支持和服务恒润孵化器、速乐购众创空间申报国家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工作
2017年04月19日 10:27  阅读:

为了支持“荆州壮腰工程”,市知识产权局和基地领导高度重视恒润孵化器和“速乐购”众创空间的国家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由刘庆局长亲自挂帅,基地副主任颜建洲为副组长,基地办公室同志为成员,成立专班,帮扶恒润和“速乐购”申报国家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

在已经帮助恒润和速乐购争取到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基础上,基地又积极联系,热情邀请省科技厅协调办副处长赵东4月14日带领国家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评审专家一行实地调研我市恒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速乐购”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并开展现场办公会,辅导两家企业申报国家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

在现场办公会上,赵处长和两位专家根据国家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申报要求及多次参与国家孵化器及众创空间评审的经验,针对恒润和“速乐购”现状,提出了加快建设、规范管理、完善材料等多项建议和意见,使我们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要做的工作。

国家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按照往年的时间节点,一般为每年四季度。时间紧、任务重,市科技局将会在不多的几个月时间,对上积极联系省厅,对下认真辅导企业,力争完成恒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速乐购”众创空间的国家孵化器和国家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