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荆州市成立光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6年07月20日 12:36  阅读:

7月15日,荆州市光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成立大会。全市48家光电子信息企业、国内部分高校光电子信息专业专家代表入盟。该联盟由荆州市科技局,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发起并筹建。

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朝平、市委副秘书长胡荆琳、市政府副秘书长严红出席成立大会。国内部分高校光电子信息专业专家学者、荆州市从事光电子信息相关的企业代表及市科技系统等1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预备会议及成立大会分别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许平、局长林红主持。

会上,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院长王典洪教授分别作为当选的联盟理事长单位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联盟四个专业专家组组长与对应专业组企业代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副市长徐朝平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搭建联盟这个平台,使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各方优势资源得到整合和互补,形成强大的创新能力,推动荆州光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高校合作的互利共赢。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