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江陵县知识产权局召开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座谈会
2015年12月24日 10:42  阅读:

12月24日,为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县战略”,江陵县知识产权局会同沿江产业园、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江陵县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副县长乐梅、县政协副主席、沿江产业园指挥长李昌炳出席会议。6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定玺主持。

会上,江陵县知识产权局邀请武汉天领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企业家讲解专利申报及成果转化政策,地震局副局长程逢亮解读了《江陵县加强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与会企业家就专利运用、保护和科技创新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宏凯工贸、龙翔生物、斯米克斯材料、宇翔食品等7家规模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创新情况,并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座谈,大家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机遇,企业只有根据自身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科技创新,积极申报和转化科技成果,才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科技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总访问量:11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