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概况

 (通讯员 张琴)1013日,长江大学首批技术经纪人聘任仪式在我校8210室举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辉出席活动并为技术经纪人颁发聘书。荆州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怀宁、成果转化科科长黄芹及14名技术经纪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郝勇主持。

怀宁对获聘的技术经纪人表示祝贺,并围绕关注重大产业发展、关注科技创新政策、关注各类科技成果转化活动三个方面为技术经纪人作了指导。石首科创中心、湖北芯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卢伟作为技术经纪人代表作了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实际业务汇报了与我校紧密对接促进成果转化工作计划。

14位技术经纪人由我校机械、化工、动科、生科、计科学院科研教师和石首科创中心/湖北芯网科技有限公司、荆州中开院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荆州伟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智嘉联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等企业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组成,可以为科技成果供需对接提供有力支撑,助推长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聘任更多的技术经纪人参与长江大学成果转化工作。

(审核:徐辉 编辑:马爱军)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长江大学 邮政编码:434020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
知识产权(荆州)培训 版权所有